我~~~愛~~~~妳~~~~

2008120523:49

不知該從哪裡說起''''''''''''''是一種依賴''''''''是一種瘋狂


分不清自己和自己的雙重角色


理智它告訴著我'''''''''不可以


放縱卻也同時將我往前推


看不見的是茫茫未知的下一秒


摸不著的也是所謂的緣份與感覺


我愛妳'''''''''''但是妳愛我嗎???我沒答案'''''''而妳卻肯定的告訴我''''''妳是愛我的''''''


妳愛我''''''''''''但我愛妳嗎 ????妳有答案''''''''''因為我也肯定的對妳說''''''''''''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剪不斷'''''''不想斷''''''''這兩句''六字'''''''''''''''''''''''將我倆緊緊的套在一起'''''''''''''''


或許太多太多的沒有或許''''''''''''''我已經收不回對妳的付出'''''''''''


忘也不能忘'''''''想都不用想''''''''因為我的答案就只有一字一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