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2008121521:47

或許'''''''''''''''''''''''昨日的我早已不屬於現在的一切相''''''''''因為那是過去''''''''''現在我是愛妳的'''''''


也或許''''''''''''今日此時的我不能常相伴妳左右照顧妳''''''''因為那是不得已''''''''所以我必需愛著妳'''''''''''


更或許'''''''''''看完文章妳就將離我而去從此消失在我往後的生命裡''''''那一定是因為妳愛我'''''''所以'''''''


                            或許''''''''''''''''''''''''是緣份的不能忘懷''''''''''讓我倆相識''''相知''''''相惜'''''''到相愛''''''


                            或許'''''''''''''''''''''''是因果註定著我倆必需以這樣的相隔兩地'''''''''''牽引著彼此的心'''''''''


                            也或許''''''''''''''''''我兩都錯了'''''''而且是離譜再離譜不過的相戀這段因緣業果''''''''


                           更或許'''''''''''''''''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場夢''''''''而我倆卻在夢中遲遲不肯醒來''''''''


                          沒人懂'''''''無需人來懂'''''''因為愛是不能搞懂ㄉ數學問題'''''''''''''天文考題'''''''


                          妳知道嗎 ???為何我會告訴妳我不可能''''也不會去把愛給別人'''''''因為愛太累了'''''


                         妳說過我給妳的愛'''''''正是妳苦尋不到'''''更是妳夢想中的感覺''''''''我好開心妳是愛我的'''''''


                         把心給了妳'''''''我不會後悔'''''更不可能收回''''''''也已經是收不回'''''''我也不要收回''''妳懂嗎 ?


                         天知道'''''''''我是如此珍惜我们的一切''''''''''只因為妳的善解人意'''''''沒嫌過我一字一句''''''


                         是妳寵壞了我''''''''是妳也愛上了我'''''''''於是我大膽的把我真心真意不保留的通通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