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定情之吻

2009042813:12



                                                      把這張我们的紀念照公開喽

 

 

                         不是我不愛'''''不是我不能愛''''''''更不是我不愛妳ㄌ'''''''''記住我曾經對妳承諾過的每一字''''''''每一句''''''''''記得我在這裡等妳''''''''等妳'''''等著妳''''''''知道嗎''''''一定要記得''''''我等妳'''''等妳''''''因為愛妳'''''就只愛妳''''''''永遠愛妳''''''不變''''不會變''''也不可能變''''因為就是愛妳'''''''''就是愛妳'''''''''怎樣''''''''不行喔'''''''我愛妳'''我愛妳'''''最愛妳'''愛著妳''''''愛著妳'''''永遠永遠愛著妳'''''因為'''''沒有因為''''所以就是愛'''''就是愛'''''就是愛妳妳妳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