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小ㄉ

2014040817:44
這2隻真ㄉ長大ㄌ!~~~洗完澡就會自己乖乖待房間躺著睡覺(不用人看管)

現在每天醒來~依依就會笑笑ㄉ看著我並抱著我小聲ㄉ叫我"小寶貝"~~~哈~~這是我對小小時期ㄉ她喊ㄉ話ㄋㄟ~~~瀅聽到ㄌ也不甘勢弱ㄉ照辦~~~哇哈哈~~~~~~超幸福ㄉ啦~~~~~~

婆婆現在也常常聽到她們對ㄚ嬤說"ㄚ嬤早安~我愛你~"~晚上就說"ㄚ嬤晚安~我愛你~"再加上擁抱跟親親~~~讓ㄚ嬤好開心ㄋㄟ~~~~~~~ㄚ嬤說來家裡學會ㄌ很自然ㄉ說"我愛你"這3個字~~~

看著她們睡覺ㄉ模樣就忘ㄌ她們白天惡魔化身ㄉ樣子囉~~~~~搶不到玩具就互打~要不就逗嘴~輸ㄉ一方就媽媽叫~~~~~~哇咧只好裝死囉!!!讓她們繼續打~~~下一秒她們又玩成一片ㄌ~~~看她們吵架還頗好玩ㄉ!!!現在還多ㄌ婆婆來觀戰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