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你

2009060817:01
 


整天和一個人朝夕相處,難免會發生感情……   就像我和你,雖然我們都很清楚,但是,我還是沒有管住我自己,我還是愛上了你,可以說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沒辦法,我管不住我自己的心,況且你為什麼總對我那麼好,我該怎麼去面對你啊。我好矛盾。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感情!但是你請放心,我不會說什麼的,這件事情我不會讓你知道的,盡管你在看這篇文章,但是請你不要自作多情,那個人不是你,但是,也可能是你。呵呵!總之那個人在我的身邊。呵呵!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我才開始發現我喜歡看見你的。總是想見你,分開的越久我的這種感覺就越強烈,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愛上你,但是我真的愛上你了!

不過請你放心,如果你不選擇我的話,我也會安靜的愛著你,我不會去破壞你的幸福的。我還是會在等待中尋找我的幸福。我就是這樣,喜歡的也許永遠得不到,但是得到的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不管怎麼說了,還是和你在一起快快樂樂的才最好,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是不是也想每天都見到我呢?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忘記一個人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我想忘記的,卻永遠忘不了,只要想,往事一幕幕都在腦海中,為什麼不能忘記我也不知道,不管了,只要現在開心就行了!

  我希望你是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