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愛上了別人

2009010721:26
                                                                       
個人相片
                 
  那天你問我,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人,我會怎麼辦。說真的,我沒想過。因為我一直都那樣天真的認為,這一輩子我的生命裏只有你,你的生命裏也只有我,然而當你問我時我茫然了。我不知道如果你愛上別人我會怎麼辦,我從來沒有想過。也許我會像小說中寫的那樣,靜靜的看著你,默默的祝福你。也許你會說我自私.懦弱.殘忍,無所謂。因為你已經愛上了別人,我又能怎麼樣呢?

  我說過,我會等你一輩子,我會守你一輩子,我會粘你一輩子。可你已經愛上了別人,你已經不再需要我。如果我再等著你.守著你.粘著你,那樣只會更加的傷害你,我不願.我不想.我不會。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樣“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也許那時放開你才是對的。只要自己心愛的人能夠幸福快樂,我想我也就知足了。雖然那幸福和快樂不是我給你的,但我依然會深深的祝福你。

  我問你願意跟我過一輩子嗎,你說那要看我能不能得到你的心了。我這個人很笨,真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你的心,但你真的已經得到了我的心。因為從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把心也交給了你,我會用我的愛,我的心去努力,努力實作品我對你的承諾。用我的一生去愛你,珍惜你,守護你。

  假如有一天你愛上了別人,那麼我還會依然愛著你,只不過我對你的愛只能是默默的祝福。但我真的不希望會有那一天,因為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