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2008122009:44

[[[[等]]]]]是甚麼''''''''[[[[等]]]]在等甚麼''''''''''[[[[等]]]]為甚麼而等'''''''''''''''''''''''''''''''''''''''''''''''


癡'''''''''笨'''''''''''呆'''''''''''蠢''''''''''''傻'''''''''''''憨''''''''''''''''''''''豬啦''''''''哈哈''''我是哪一種ㄚ'''''''''''


            天知道這樣的我''''''''天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天知道''''''真知道'''''''那又如何''''''


             妳在意我甚ㄇ'''''''我在意妳哪邊'''''''''''''''''''妳需要甚麼樣的我'''''''我便給妳如何妳所想要的我'''''''


             我愛妳的一切'''''''''''卻也只因我能给的愛是妳想要的愛''''''''''''''''''''


             妳愛我的一份對妳的真''''''''''''''''我一輩子都會珍惜這份妳對我的認同''''''''


             每一天的每分每秒我愛妳的心不會變不會改''''只因我的心在妳的心裡''''''''''


             人生我所要的是一個能懂我''''能接受我的人'''''''而那個人我如今碰到ㄌ'''''''就是妳'''''''''


             我知道妳的壓力大''''''我也懂妳對我的愛已經是不能回頭'''''''''''


             我想抱抱妳''''我想馬上就飛到妳的身邊''''''''''因為這樣的愛'''''''''


              因為這樣的妳''''''''''讓我已經不想妳的一切'''''''''只因我好愛好愛妳'''''''''''


               愛得愈苦真的就能更堅定那一份愛嗎''''''''''''''''''''''''我不懂更無法去懂這一切''''''


                現在的我就只剩愛妳'''怎ㄇ愛妳''''''妳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