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尼"""了

2008122216:39

愛有太多的渴望~

渴望能和對方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尼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就是要向麥芽糖一樣年著你~~

渴望能和對方分享一切~"""就像現在呀~去哪裡我都會先跟你說ㄚ~~~

渴望知道自己在對方的心裡到底有多重要~"""昨天尼有說囉~所以我知道ㄌ~但是ㄋ""""我不要跟人家說你有多愛我~~~就如你所言~愛是自私ㄉ~我也不要讓別人知道!!!ㄒㄒ~~~

有太多太多ㄉ渴望'''''''''''但往往過多ㄉ渴望也會給對方帶來過多ㄉ壓力~~~你覺得咧???

(希望我沒有給你帶來太多ㄉ壓力!)

好久沒有"寫"東西ㄌ~功力大減ㄌ~唉"""""""見笑囉!!!反正是給你這個大善人看ㄉ~我才不怕咧~我也不怕你笑我~反正"""""""我本來就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囉~盡量笑吧!!!!!!!!哈哈"""""""我先自己笑一下!!!!

天下之大'''''''''''''''人也像是螞蟻那麼的多''''''''我與妳'''''''妳與我''''''''兩個沒碰過面'''''''就憑介著無形的空間''''

妳把心給了我'''''''''我把愛也給了妳''''''''''''雖然是一種不該有的一切情情愛愛'''''''''兩個人卻是堅持著這一絲絲的感覺'''''''''''''''妳說妳要愛我一輩子不離開''''''''我也說了會等妳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