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百年情緣♥ ♥

2009012918:09
 
 

 

                             

    自從那個春天把遇見          我的心變的不再孤單

    度過多少無眠的夜晚            有過無數心動的瞬間

    唱著愛的歌謠到我身邊     仿佛是約定500年的情緣

    深深地愛癡癡地戀            默默地等待苦苦地期盼

    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妮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妮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口白)

    我要用一生的時間                    擁著的幸福

    抱著的誓言                    我要用所有的眷戀

    停泊在愛的港灣              抓住的手永遠永遠

    愛的歌謠到我身邊     仿佛是約定500年的情緣

    深深地愛癡癡地戀            默默地等待苦苦地期盼

    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妮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妮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妮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妮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妮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聽著你深情款款的歌聲,我知道!這首歌是為我學唱的 

   雖然,你不善用言詞表達對我的愛,但!我的心聽得到

   你藉著這首歌娓娓訴說,你的愛、你的情、你的一切戀

   全給了我,我很小心將它鎖在我的心裡了,永遠都不遺

   棄它,因為、你亦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我的身體享受著你給我的一切,我的心沉浸在你的歌裡

   你知嗎?每晚下線後,我一定會回到這窩,聽完這首歌

   我才會抱著幸福的愛上床去睡,因為腦波裡都是你深情

   的聲音,那是很甜很蜜的音符,那是一種不為人知的得

   意,如果遇見你是我500年換來的情緣,我對老天許下

   承諾,願意再用我僅有的生命去換取、來世!做你紅

   蘿帳下的新娘,我一定不在放開你的手……………

   對你深深的愛………濃濃的情………癡癡的戀………

   全放在這有生命的格,這生命是你賜給它的,懂嗎!

   沒了你的歌聲,沒了我的愛語,這格就沒了生命……

             相思愛已定…………相思情難奈

 

            相思心已飛........相思淚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