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巧合

2008121101:58

                 還記得是從一篇文章的開始''''''''''''''但是我真的是想不起來''''親愛ㄉ'''''


                                   走ㄌ一趟自己的家''''''''尋找著我们的開始


                               那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十月十五號'''''''''那也是我女兒ㄉ生日'''''''''


                               ''''''''浪漫的愛情故事裡好像很難在現實生活裡來呈現'''''''我ㄉ愛平凡'''''


                               我的愛很浪漫''''''''我的愛是不懂愛的人無法走進的領域''''''''''''''我很奇也超怪''''


                             愛躲貓貓的我''''''是很難被誰來捉的住的''''''''''''親愛的''''''''妳是否也有著相同的感覺'''


                          [[天]]知道我這樣的守護妳的每分和每秒''''[[地]]也懂我對妳的愛可比山高亦或水深''''


                            藍色的心情海裡'''''''''''''''有著紫色的憂鬱''''''''''' 我愛妳的心就像蜂蜜般的香甜''''''''''


                           妳可曾細慢的品嘗過'''''''''''''''''是緣份'''''''是巧合'''''''''''更加上那一口的喜瑪拉雅聖水


                            就這麼ㄉ譜出一段浪漫的戀曲'''''''''''不知是喜還是該憂''''''''''或許也會到最後成為一段


                             [[[[[[[曾經擁有]]]]]這條路上我無怨無悔'''''''''''把我的這顆曾經破碎的心交付給妳''''''''


                             妳可會自私的愛著它'''''保護它''''珍惜它'''''''''''''''''''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