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2009080218:28
 
 

 

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  下過雨

藍色熱帶魚 

它沒有說明  在玻璃後對我  歎著氣

心會不會痛 

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  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

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  不會懂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  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  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的問  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  能夠說明

心會不會痛

我的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  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

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  不會懂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  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  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的問  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  能夠說明

關於我的難過  像月亮一樣沉默

你什麼都不說  總是用溫柔看我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  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  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  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的問  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  能夠說明

 

愛有多深

愛深的感覺就是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忙分擔

自己覺得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想著、戀著

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漸漸地發現了彼此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問號也多了起來??

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其實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珍惜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懂了嗎?

那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那種很信任的很信任的默認

那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擁有的

愛並不是一開始就契合的

不要去羨慕他人的戀情

那都是歷盡滄桑換來的

我相信真心相愛的兩個靈魂

是快樂的、是放鬆的

不要問愛的結果是啥

只問過程真心了嗎?!

即使沒有攜手終老

此生也值得了!!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