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愛上我''''''''還是我愛上妳'''''''

2009022802:26

天知道'''''地知道''''''''''''''''''''''''''''''妳知道'''''''我知道'''''''''''''''''''愛是甚麼玩意'''''是甚麼東西'''''''

在宇宙世間的大地裡''''''''''''情與愛''''''''''貪與癡'''''''''''''''''沒有一個人能夠搞的懂的東東'''''''''

就是人的'''[[心]]]''''''''''''''''''''''''''''''''''如果硬是要去探討或是追究'''''''或許只有呆瓜與白癡吧'''''''

我是公''''''''妳是婆'''''''''''''''''''''''''''我叫做[[聰]]'''''''''''妳叫做[[[翎]]]''''''''''''''''我愛妳'''''''''